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教职工校园无线网

时间:2016-12-27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288

    2015年3月18日两校区教学办公区校园无线网首批对教职工开通试运行。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校园无线网采用开放接入、portal认证的方式,无线网络名称为“nuaa.portal”,用户可通过有无线上网功能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接入。部分终端使用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2.校园无线网开通。未申请过校园网的在职教职工和申请教学办公区无线网的离退休职工请按《南航有(无)线网服务申请表》(
http://xxhc.nuaa.edu.cn表格下载)所示流程办理开通。
    3.校园无线网用户名和密码。校园无线网认证已与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集成,校园无线服务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园有线网、办公自动化系统、人事考核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相同。
    4.校园无线网收费。无线网服务收费参照南航校园网管理办法。教学办公区网络收费采用基层单位分担的方式,不在分担之列的需自付费。校园无线网访问校内资源免费。
    5.为避免长时间无访问流量或手机休眠激活引起的频繁认证问题,建议安卓手机用户下载和安装“爱·南航”APP(无线网认证页面下载),设置好用户名、密码和自动连接。
    6.如有疑问,请拨打校园网服务热线84890123-0。试运行阶段,欢迎广大用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信息化技术中心服务邮箱:xxhc@nuaa.edu.cn。
    近期,因校园无线网调试,校园网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不稳定或网速波动现象,请受影响用户及时与校园网服务热线联系反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