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开学前巡检

时间:2018-08-31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569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和迎新工作正常开展,保障多媒体教室设备、一卡通设备、迎新点网络的正常运行,信息化技术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在开学前对全校教室、圈存机和无线网络进行了巡检。教室巡检是对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西区、东区等共12个教学楼380余间教室,包括中控台、电脑、投影仪、幕布、网络、功放、话筒等设备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化处还组织对全校所有圈存机和迎新设置点的网络情况进行了测试检查,对网络信号不强的及时调整设备,对有问题的圈存机及时协调厂家维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