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18-10-18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324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9月29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信息化处党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周俐霞首先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召开的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情况,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点。大家认为,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明确了教育工作目标、历史重任、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钱忠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与会党员对条例新修订部分进行了逐条重点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支部党员同志要把《条例》作为行为准则,树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用铁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贯彻执行,始终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严明的党纪约束自己,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家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专题学习内容,并加强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自主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