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教职工有(无)线网络申请

时间:2019-05-0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524

此业务适用于:

1.已改拨号上网方式的办公区域,如果您的账号(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在办公教科研区域未开通,填写此申请表。

2.未申请过办公区有线拨号上网以及校园无线的工作人员请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无)线网服务申请表》所示流程办理开通。校园无线网采用开放接入、portal认证的方式,无线网络名称为“nuaa.portal”,用户可通过有无线上网功能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接入。部分终端使用操作说明详见信息化技术中心主页校园无线网终端使用说明。

3.用户名为:工号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字母为大写)

4.表格下载通道:

http://xxhc.nuaa.edu.cn/2016/0930/c221a1001/page.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