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9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654

11月5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以“知戒惧、明行止”为主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思想。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通知》要求,完成了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第一轮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民主推选酝酿。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以在宁高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的警示教育片《象牙塔下的眼泪》。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均感触强烈,很多党员表示:以前总感觉职务犯罪离自己很远,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感受到,今后不论在什么岗位都应时刻保持警醒,心怀敬畏,不断学习,相互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党员清廉本色。

组织生活会最后,支部书记袁家斌总结道: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党纪国法、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还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要做到警钟长鸣,忠诚履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未来学校信息化建设投入巨大,信息化建设面临挑战,信息化处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笼子,有监督、有制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可以定期通过支部专题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并且,党支部要强化日常监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使廉洁成为一种自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