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部门党建  党建生活

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研究生支部 赴溧阳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5月13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6165网格所研究生党支部共同赴溧阳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碑廊展示了共和国110位将军抄录陈毅元帅诗词和为纪念陈毅元帅诞辰110周年题书的作品。诗言凌云志、书传缅怀情,陈毅元帅的革命斗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司令部旧址保留当年战斗时期的原貌,新四军东进和渡江北上等重大决策在此作出;新四军江南指挥部与苏皖区党委联席会议等重要会议在此召开。史料展览馆展厅分为“运筹帷幄”、“东进北上”、“建家立业”、“威震敌胆”、“华夏脊梁”、“民族忠魂”六大部分,以极其珍贵的照片、实物、图表,通过多元的展示手法并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的手段,展示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伟华、科长姜开峰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对新校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天目湖校区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千里湖西侧,占地96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5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可以容纳师生5000余人,计划明年9月首批2000名新生入驻。校区老师表示,校区规划建设中信息化应该发挥引领作用,期待接下来和信息化处的更多合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四军在苏南地区抗日的光辉历程和铁军精神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学校的“一校两地四区”布局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回去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强化管理意识,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