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部门党建  党建生活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0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20

9月6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袁家斌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在学院综合改革试点、教育思想大讨论、交叉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副处长徐锋带领大家研读了《狠抓落实,接续奋斗,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报告。

围绕报告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聂校长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下半年将继续立足本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完善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袁家斌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学校创新发展之利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对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党员同志应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完成信息化顶层设计,持续强化电子校务建设,消除“信息孤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