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11-22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766

11月8日上午,信息化处组织召开了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启动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启钱、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教务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信息化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中标方单位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施工单位、主要设备供应商等出席会议。启动会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信息化处首先介绍了标准化考场建设的政策背景、建设内容及项目进度计划以及建设过程中需校内单位支持配合的事项等。随后,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军路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集团分别就项目工期、建设标准、文明施工、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介绍了施工安排,日间及夜间的施工内容,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各项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标准化考场建设。  


本次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启动会明确了建设进度、建设内容以及项目实施中的注意事项等,为后续建设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考试全过程记录和管理,严密防范和严肃查处考试招生舞弊行为,切实维护考试招生的公平、公正、安全和秩序,我校将按照江苏省考试院建设要求进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标准化考场的升级建设。现有标准化考场设施于2012年建设完成,存在着图像看不清、数据无法挖掘、智能处理低等问题,并且设备已全部过保,故障率较高。本次标准化考场建设内容包括网上巡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身份认证系统、标准化时钟等,实现与国家、省考试院等互联互通、网上巡查系统高清化、作弊防控全频段、身份识别认证多元化及应用平台智能化。


本次升级改造将建设标准化考场319个、考务室14个、保密室1个。根据进度安排,11月13日前完成样板间搭建工作,12月1日前将先期建成研究生招生考场127个,满足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需要,明年4月15日前完成剩余192间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有效保障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四六级考试、自主招生考试及校内日常考试等各类考试的顺利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