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电科28所副所长吴振锋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18-12-1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181

11月27日下午,中国电科28所来我校就双方阶段性合作进展进行交流。28所副所长吴振锋、副总工程师鲁士仿,产品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民用信息系统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空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毛亿,副校长黄志球,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少斌、民航/飞行学院教授王华伟、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徐锋等出席会议。

  吴振锋一行首先参观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在四楼现代教育技术部,参观了参照省电视台标准建设的2间课程录播室、虚拟演播室和导播室;在五楼将军路校区数据中心,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公共服务和基础支撑平台、电子校务以及各单位自建系统服务器均;在六楼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部,吴振锋听取了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实验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在IT创新创新创业区与学生团队进行了交流;最后参观了八楼正在建设的高性能计算中心,袁家斌详细介绍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规划。  

  随后双方就目前的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志球代表学校对吴振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联合申报、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吴振锋指出,校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已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他表示,这次交流主要目的是落实双方前期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双方应定期开展组织性交流,希望形成产学研密切互动的模式,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王晖对28所在舆情系统产品开发和推广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与28所的合作,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袁家斌表示,南航信息化建设需求迫切,对28所给予的极大支持表示感谢,工信部智慧校园初步设计和南航信息化顶级设计都离不开28所的鼎力合作。陈兵、刘少斌、王华伟分别从各自学院的合作项目及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28所相关人员随后就各项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沟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