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离退休人员访问校内资源方法

时间:2019-04-2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967

为更好服务学校离退休人员,方便离退休人员访问校内资源,特通知如下:

1.可通过电脑登录综合服务门户(http://i.nuaa.edu.cn)、手机使用移动APPhttp://app.nuaa.edu.cn)、微信订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门户企业号(微信搜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门户企业号”)等3种方式访问办公自动化及其它校内资源。

2.登录账户为本人离退休证编号,一般以“LX”、“TX”、“XT”开头,默认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

3.推荐通过综合服务门户访问校内资源。登录综合服务门户后,可在首页办事推荐、应用系统、快捷入口等栏目进入需要访问的校内资源,也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检索资源。也可以通过“我的收藏”将常用的资源收藏,方便快速访问。使用移动APP和微信企业号的,可在相应的小应用里获取部分校内资源。

4.登录综合服务门户后,可在“个人中心”-“个人设置”里修改密码。

如有任何相关问题,可拨打信息化技术中心服务热线咨询:84890123-0

信息化处   

20194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