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图华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9-03-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25

3月1日上午,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一行6人来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财务处副处长袁玲、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及学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勇副处长围绕机构设置、信息化基础设施、公共支撑平台和应用系统建设等4个方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袁家斌表示,南通大学和南航两所高校信息化建设相似度很高,为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需要,率先完成了信息化机构体制改革和创新,形成信息化合力,随着网络强国、互联网+教育,以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国家战略的部署,师生对智慧校园的需求和期许越来越高,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越来越重视,作为高校信息化建设同仁,我们要狠抓信息化建设落实,多多加强信息化建设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最后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热烈地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