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移动校园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3-0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036

各单位:

我校综合服务门户及网上办事大厅自上线以来,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实现了与校内12个主要业务系统交换共享数据共计1000余万条,已上线使用的43个“一表通”流程服务,通过填报信息中已有数据的自动获取,极大减少了师生填表的工作量,目前完成各项业务办理5836人次,初步实现了“让师生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建设目标,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信息化处结合目前国内高校信息化发展的主流方向,完成了我校移动校园平台(“i·南航”APP)的一期建设,目前上线前的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即日起面向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功能介绍

“i·南航”APP(一期)为师生提供一个使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了解校园动态、查询信息、网上办事的平台,覆盖办公、资讯、办事、生活、查询等多个方面,主要功能包括:

1.提供学校文件、通知公告、一周安排、通讯录、新闻网、校园网站导航、资讯订阅等资讯服务。

2.提供办事大厅、网络报修、校园班车、平安校园、后勤服务、校区导览、校历、党费计算器、跳蚤市场、在线考试、投票抢票、失物招领等移动校园服务。

3.提供一卡通、学生缴费、教职工工资、体检报告、校园网、图书等个人信息查询服务。

4.根据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的规划,后续将逐步完善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应用建设。

二、使用方式

1.“i·南航”APP支持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请使用PC或移动设备的浏览器访问https://app.nuaa.edu.cn进行下载安装。

2.APP登录账号与密码:账号为教职工号或学号,密码为校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与综合服务门户相同)。

三、注意事项

1.部分机型在安装时可能会提示软件“未知来源”,请忽略后放心安装使用。

2.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安装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84890123-0。

特此通知。

信息化处

2019年3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