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现场调研天目湖校区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9-03-1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08

3月8日,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带队,副处长刘勇、信息化管理科科长王兴虎、计算机网络部负责人韩路一行来到天目湖校区,现场交流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天目湖校区智慧校园一期、二期承建公司分别介绍了天目湖校区信息化建设的内容和进展情况。信息化处与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承建公司讨论了网络规划、管网建设、一卡通等相关工作,并重点对中心机房建设进行了研讨。袁家斌指出天目湖校区的投入使用和有序运行是今年学校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各项信息化建设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信息化处一行来到天目湖校区施工现场,对相关建设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今后信息化处将密切关注天目湖校区的信息化工作,及时跟踪各系统的建设情况,确保天目湖校区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