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南航数据标准等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4-11作者:编辑:赵燕喃审核:阅读:813

4月10日上午,信息化处召开南航数据标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校园云盘、服务门户及办事大厅(三期)、移动校园云平台(三期)和教学公共机房设备更新等项目专家评审会。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李华峰副处长、河海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总工张新华,以及校内相关专家参与评审。评审会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相关老师汇报了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预期效果,评审专家通过提问质询,对6个项目从形式到内容上全面的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其中,李华峰特别介绍了南理工关于数据标准与服务门户及网上办事大厅项目的建设经验,建议加快推进南航数据标准后续优化和落实工作,尽快行文发布数据标准,用于规范学校信息化工作。

专家组对信息化处数据标准等项目的相关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学校对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工作扎实,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各项目借鉴了对标高校的建设经验,又考虑了学校的基本需求,思路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密,建议尽快组织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