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时间:2019-07-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822

7月2日,信息化处组织召开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郭万林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张云泉研究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会长,南京大学地球与科学工程学院周会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顾一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李会民,武汉大学超算中心主任洪正国,航空学院赵宁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孙志刚教授,理学院院长王春武教授等组成。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副处长刘勇和信息化管理科科长王兴虎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厂商的建设方案汇报,经过认真详细的评审和讨论,根据学校自身的科研计算需求,对技术方案中运算能力、技术架构、交付期限等提出了质询,并进行了评分和排序。

最后,评审专家组组长郭万林院士代表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技术可行性,一致认为该平台是学校公共基础信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学校“硬件集中,资源共享”的集约化管理模式。专家组建议进一步细化技术需求,优化建设方案,尽快组织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