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检查天目湖校区数据中心机房等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33

73日上午,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带领信息化管理科、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天目湖校区,对天目湖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光缆汇聚间、弱电管网、师生服务大厅等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工作。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伟华、运行保障办公室主任韩路、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进行现场检查。

刘勇一行首先检查了数据中心机房的整体建设情况,对数据中心机房项目建设内容做了详细的问询,并根据前期整改提出的要求逐项做了检查。刘勇表示数据中心建设是保障校区信息化运营的关键项目,不容有失,必须按照最高的要求来建设。稍后,信息化处考察了光缆汇聚间、弱电管网、师生服务大厅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度的详细汇报。

 通过此次实地检查,信息化处根据检查中发现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对建设单位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信息化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保障天目湖校区顺利交付运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