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赴苏州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11月4日,信息化处党支部赴苏州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该基地是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是推动中国科学院科研成果产业化和国家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支部一行参观了中科泓泰板卡车间、中科可控立体库和整机车间、应用展示中心以及超算中心,了解了基础芯片、核心装备、先进计算环境等国际领先的技术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化处党支部成员的信息化素养。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了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袁家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瞻仰了烈士遗像和遗物,阅读了珍贵的史料,追忆了革命历史,感受了芦荡火种,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国家集成电路重大工程和安全可控芯片相关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有了形象的了解,对新四军战士和沙家浜群众打击日伪、保家卫国的光辉历程和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回去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