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3-1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206

39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会前学习材料,信息化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由支部书记袁家斌,副书记石景山领学,会议认真学习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证作用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新应变谋新局 乘势而上谱新篇 高质量开启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两个会议报告和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深刻总结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三五”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勾勒了“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蓝图,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在线课程的形式专题学习了“新时代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要程序”等章节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学习研讨,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袁家斌指出,2020年信息化在学校治理各领域全面多点发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高效,有力保障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平稳推进。2021年是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重要特殊的一年,也是学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校发展对信息化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信息化建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对激发学校改革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数字南航、智慧南航建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站位,突破创新,主动服务和引领师生需求,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加强信息化与学校各领域的交叉融合和深入应用,助推学校治理,赋能学校发展。在推进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党员同志尤其要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做好2021年信息化重点工作,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章节内容,要求大家立足实际岗位,开展深入学习、思考和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