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48

49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支部理论学习,机关党委书记焦宏图作为联系信息化处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处党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支部书记袁家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对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信息化处支部和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丰富读原著、学原文、讲党课和深入红色基地实际学等学习形式,推动党史教育在信息化处走深走实,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师生需求,高水平推进数字南航、智慧南航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党员结合2021年信息化重点工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是光荣辉煌、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也是奠基立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加自信、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师生办实事,建设师生满意和有温度的信息化。

焦宏图指出,信息化处在学校“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效显著,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线上线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网通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感动南航”先进人物,希望信息化处支部继续发扬务实奋进作风,加大信息化宣传,促进信息化成果更好惠泽师生。她强调,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提供资源、搭建平台,探索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和双促进,切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