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4-3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254

423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袁家斌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会上,袁家斌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和党史发展脉络切入,以五四运动及其历史意义开篇,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到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和深刻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普遍真理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毛泽东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走向胜利的历史。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增强各类信息化应用,优化信息化服务体验,推动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袁家斌指出,信息化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工作研讨,创新工作思路,梳理工作举措,优化三校区信息化服务流程,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一键通办。他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和支撑能力,做师生满意和有温度的信息化。

会上,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史系列课程《遵义会议的召开和战略方向的调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