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邮箱申请

时间:2019-05-0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0514

个人电子邮箱申请

一、申请条件

1. 南航教职工、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办理南航邮箱(终身使用),如有另行规定,请参照执行;

2.申请人申请南航个人免费邮箱,教职工大小为20G、学生大小为5G、已退休教工大小为5G、校友为500M

3. 关于申请个人邮箱的用户,申请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至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园网客户服务中心(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00室、将军路校区1号楼五楼服务大厅)填报办理,或是在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站下载打印相关申请表,填写正确后携带有效证件到校园网客户服务中心办理;

二、证件和表格信息的审核

4.客服代表审核表中所有必填项目,对照证件信息,确认无误后予以办理,原则上不允许代办;

5.关于群发邮件的申请,目前只限于单位用户,申请单位需由单位经办人填写群发邮件申请表,客服代表审核后,移交相关负责人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

三、邮箱办理及密码的修改

7. 邮箱办理时间:正常的即刻办理,一般不超过1个工作日。

8.邮件初始密码:教职工(学生)工号(学号)+姓名首字母缩写。

9.改密码:需携带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至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园网客户服务中心(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00室、将军路校区1号楼五楼服务大厅)修改密码。

10.在邮箱的使用过程中,遇到垃圾邮件过多,不能正常发送等问题可以拨打服务热线84890123-0咨询或者拨打邮箱负责老师电话52118078。申请、变更邮箱信息必须带有效证件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园网服务中心当场办理。

 

部门或会议电子邮箱申请

1、网页访问i.nuaa.edu.cn(综合服务门户)进行线上申请。

2、所申请邮箱如有重名或不符合规范的情况,客服会退回申请人,由申请人修改后再次提交。

办理流程:

  

办事入口:部门或会议电子邮箱申请

 https://ehall.nuaa.edu.cn/infoplus/form/NHYXSQ/start?theme=nuaa_ne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