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国际互联网访问提升工程建设的通知

时间:2020-12-2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653

为提升校园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国际互联网等访问速度和质量,提升运营商信号覆盖,信息化处今年启动了“四大提速工程”。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国际互联网访问不畅等问题,根据信息化处前期调研情况,现推出“致远”国际访问加速服务、“凌云”VPN、“智周”飞享学术浏览器等3项举措,并于即日起,面向我校教职工开放,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序号

举措

使用方法

特点

1

“致远”国际访问加速服务

    1.师生将访问不畅的国际网站地址,邮件发送至xxhc@nuaa.edu.cn,注明“致远国际访问加速服务”;

    2.信息化处将收到地址加入国际保障服务通道,实现国际访问加速。

用户无感知

2

“凌云”VPN

1.附件下载专用软件; 

2.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陆,即可浏览。

海外学术资源加速访问

3

“智周”飞享学术浏览器


二、注意事项

1.由于带宽有限,“凌云”VPN、“智周”浏览器仅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使用,并与统一身份认证对接。

2.软件仅限用户本人使用,一旦发现账号外借行为,将禁止其使用权限,并追究责任。

3.信息化已将图书馆购买外文期刊数据库IP地址加入到“致远”国际访问加速服务列表,但外文期刊数据库供应商授权访问生效,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

在国际互联网访问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联系电话:025-84890123(客服部),13915962832(网络部钱鑫)。

 

  信息化处   

20201228



附件1:“凌云”VPN.rar

附件2:飞享学术浏览器-v1.0.0.2.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