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支部介绍

一、党支部概况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2月,2023年1月7日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现有党员22人。

作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按党章办事,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日常的信息化建设中心工作中,支部能带领党员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认真组织党员同志学习有关文件,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队伍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的精神明显加强,部门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整体推进,不断开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二、党支部组织机构

支部书记:张焱

支部副书记:石景山

纪检委员:王兴虎

宣传委员:谢健

组织委员:王玮

党务干事:徐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