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信息中心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情况一览表

时间:2011-09-06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4621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岗位职责

专业及其他要求

1

信息化建设助管

1

明故宫校区

综合楼605

周俐霞

8489

3934

1.协助完成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文件)和数据的统计、整理、归档;2.参与电子校务项目推进:相关工作组人员联络、会议筹备、文件发放等;3.参与信息化建设相关推广、宣传工作。

1.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2.熟悉文字编辑、幻灯片制作等office软件;3.时间相对充裕的明故宫校区学生优先。

2

网络信息采集/编辑

1

明故宫校区
综合楼500

何安元

8489

3911

1.每日浏览学校各学院、部门网站,采集编辑最新发布的信息;2.每日浏览国内外大型门户网站,采集编辑热点新闻;3.不定期浏览各大软件下载网站,采集热点下载词汇及对应软件至校内服务器。

1.课余时间相对充裕;2.熟悉office系列文字处理软件
3.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4.有网页制作基础者优先。

3

校园网络维护员

1

明故宫校区
综合楼500

沈群

8489

3923-601

1.负责校园网用户的网络调试开通及日常故障维护工作;2.负责对用户网络的使用培训及解答有关技术方面问题;3.计算机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软件的安装与维护。

1.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专业知识;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3.善于沟通,有分析理解能力及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4

软件编程/测试

1

明故宫校区
综合楼500

何安元

8489

3911

1、根据任务单完成相应功能模块的代码开发;
2、编写测试用例;
3、参与项目例会;

1.J2EE环境下开发,熟悉spring、hibernate框架;
2.Dot.Net 4.0环境下开发,熟悉Castle、NHibernate、Fluent NHibernate框架;
3.精通Javascript编程,熟悉JQuery框架;4.课余时间相对充裕;5.有网页制作基础者优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