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将军路校区校园网恢复正常的通知

时间:2012-02-16作者:信息中心   编辑:审核:阅读:5274

         

各单位、校园网用户:

    2012年2月14日中午1点20分左右,学校信息中心接将军路校区用户故障报修电话,发现学校两校区48芯互连光缆中断引起将军路校区校园网业务中断。为此,信息中心立即组织人员排查,经测,在距明故宫校区校园网机房18公里、将军路校区校园网机房1.8公里处光缆断裂。信息中心立即与光缆承建公司取得联系并积极协调施工作业地点。下午2点半左右,光缆维护施工队伍到达现场,在机场高速胜太路立交桥下大型机械施工现场周围寻找断头。因雨天作业加之情况复杂,直至晚上8点才准确定位到光缆断点并查明事故原因,即连接主城区和江宁区的96芯主干光缆(其中包括我校48芯,河海24芯,移动24芯)因高速施工被挖断。经迅速抢修,2月15日凌晨2点我校48芯光缆先行连通,学校将军路校区包括揽翠苑家属区校园网业务恢复正常。

    此次因机场高速施工导致光缆中断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10年2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