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0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0月27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硕士19162党支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组组逼真的主题场景,成就展运用多种展呈形式,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70年来江苏经济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师生从中回忆起了当年的情景和背后的故事,对比今昔,感到激动和亲切。展厅集中展示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让观展师生在重温高光时刻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作为江苏唯一受邀参展的高校,我校承办的江苏航空航天成就展台尤为受人瞩目,展台共展出的7架飞机和1颗卫星,包括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第一架无人驾驶大型靶机、第一颗低目标特性小卫星,吸引了观展师生们驻足观看和拍照,受到一代代南航人航空报国精神的鼓舞,大家表示,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一线工作者,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南航精神,强化使命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