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海洋大学来信息化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19-12-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67

2019122日,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信息化教学中心主任魏振钢教授等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学习标准化考场建设及管理状况。信息化处副处长徐锋、信息化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部主任龚京民出席会议,信息化技术中心邹飞、尹培培列席,会议由徐锋主持。

说明:6e7d00480e05afe872614c65c5ea628

会上,徐锋首先对魏振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发展做了简要介绍。魏振钢表示,能来南航进行调研非常感谢,他结合中国海洋大学近年来的信息化发展需求,对中国海洋大学的标准化考场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

龚京民就高清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以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标准化考场的建设是以网上巡查系统高清化、视频会议系统高清化、作弊防控全频段、身份识别认证多元化、应用平台智能化为目标,最终构建成全方位、立体化的考试安全防护体系,同时与常态化录播教学管理、督导等实现共建、共享、共用,目前已建设合计353间。智慧教室的建设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新型教学模式开展探究式、个性化、参与式教学,目前已建成将军路校区5号楼和7号楼22间,天目湖校区39间。

随后,双方就标准化考场建设与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魏振钢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南航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标准化考场及智慧教室方面深入探讨和互取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我校的标准化考场、智慧教室和监控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