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开展校园云盘培训

时间:2019-12-1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804

126日,信息化处在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举行校园云盘培训,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保密处和信息化处等部门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分成三个部分:校园云盘简介、云盘使用实操及具体部门的实际场景应用。此次培训以实际操作为重点,通过现场演示、互动问答,对云盘的具体操作使用全面进行了学习。培训深入具体部门,内容详实,重点明确,针对性强,方便师生进一步了解和使用校园云盘。

南航“校园云盘”是一款面向全校师生,基于文件、存储及办公的协作平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安全高效的工作文档、教学科研数据、学习资料等的存储、管理服务,以及便捷的文档协作服务。云盘的有效应用必将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方式产生重大影响,不只便捷地解决日常文档起草、修改、审阅等个人需要,而且能够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日积月累将有效沉淀学校的各类文档,留下事业发展的深深印记,凝聚成部门、学院乃至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