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208

94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传达了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工作精神,领学了校长单忠德《谋划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推动新发展 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讲话,从上半年主要工作回顾、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增强了全处支部党员的理解力和执行力。袁家斌指出,信息化处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落实,继续完善信息化相关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主要内容。信息化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周俐霞从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做了领学和解读,重点学习了十大战略任务中“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内容。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石景山带领全处党员同志学习了《迈出建设网络强国的坚实步伐》文章。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深刻,意义突出,对于接下来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