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联系计算机学院硕士支部开展党建“三个一”联系活动

时间:2020-12-2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11

 

1223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学院硕士19162党支部开展了“三个一”党建活动,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信息化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刘勇,计算机学院硕士19162党支部19名学生党员以及信息化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信息化处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活动开始,两个支部的党员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梦琪从党员队伍、支委组成、“三会一课”活动等全方面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袁家斌重点从信息化处机构设置和职责、支部党员组成以及近期的支委补选工作等几方面对信息化处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今年信息化处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在全国高校中率先上线了师生健康信息每日报、食堂扫描登记,返校申请等一批关键信息系统;服务学校发展和紧贴师生需求,认真编制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积极推进数据治理和流程再造,完成了新一代校园“一卡通”智能支付系统,高性能计算平台和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并投入运行,今年还启动了教务、科研、人事、国资、组工等28个业务系统建设,其中有9个系统全面上线,5个系统上线试运行,不断加强信息化技术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支撑,助力学校治理效能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来。

 

随后,学生党员参观了学校高性能计算中心,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参观交流结束后,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迎新联谊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