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343

12月17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接着,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以“面向十四五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南航“十四五”信息化规划,从“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取得长足发展、社会环境和信息化技术深入应用、“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需要更高目标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对即将开始的“十四五”时期进行了细致谋划和周密部署。学习和理解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教育强国的战略思想,做好“十四五”规划建设,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旺盛的战斗力,朝着目标前进,着力学校提升治理能力、以学科为导向的资源配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征程,以一流的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服务支撑与保障。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学习安排,支部组织委员刘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为什么要发展数字经济”一节的内容,支部宣传委员周俐霞传达了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在我校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会最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