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593

各单位:

近期接到工信部办公厅通报,学校部分单位申请使用的虚拟服务器对外进行网络攻击,存在网络安全问题。相关涉及单位已发放安全整改通知,限期完成整改。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校园稳定,为进一步夯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责任落实。

2.强化各类信息系统服务器安全技术防护,及时完成系统升级和更新杀毒软件病毒库,不安装OFFICE、QQ、微信、远程操作类等无关软件。近日学校将开展网络安全实时在线监测检查,请各单位做好落实和自查工作。

3.近期学校将组织各类业务系统安全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届时,请各单位做好通知和参培工作。


信息化处

2021年3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