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21-03-2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245

322日上午,信息化处紧紧围绕信息化项目建设廉政风险点,召开廉政教育提醒集体谈话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信息化处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纪检工作履责要求,并就信息化项目招标管理廉政风险防范进行了提醒教育。他表示,“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近年来,在工信部信息化专项、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和校银合作专项的推动下,学校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涉及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应用系统建设等各个方面,打铁还需自身硬,各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廉洁履职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认真领会国家和学校项目招标管理各项规定和要求,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为“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还就项目性能指标制定、学校招标、第三方招标和竞标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