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免费电子邮箱扩容

时间:2015-09-2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478

  南航电子邮箱(@nuaa.edu.cn)一直是我校师生间交流以及和外界进行信息交换的重要方式,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对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电子邮件形式更加丰富和多样化,支持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海量的用户信息对学校电子邮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践行“三严三实”,助推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技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保障,促进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事业的深入融合,近期学校利用校园云存储平台完成了对邮件服务器的增容,9月18日起南航免费邮箱统一由原来的3G扩容至5G。

  南航邮箱是我校师生的重要身份标签,我校在籍学生、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凭有效证件申请南航免费邮箱。师生毕业、离校或教职工离职后,其邮箱将自动转入校友组别进行管理和提供服务。

  南航WEB邮箱网址:http://mail.nuaa.edu.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