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明故宫校区后勤楼、直升机楼和A9号楼校园网接入方式切换通知

时间:2015-06-1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71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后勤楼、直升机楼和A9号楼校园网将于6月17 日(下周三)上午9:00进行并完成接入方式切换,切换后楼内用户需通过PPPoe认证上网,原配置静态IP地址的上网方式将失效。教职工上网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校园网服务采用统一账号,如已使用“校园无线”或“校内代理”等其它校园网服务并修改初始密码的用户,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学生上网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使用“宿舍校园网宽带”等校园网其它服务并修改初始密码的用户,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学生账号在本楼内上网不计费。

对于此次接入方式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校园网服务热线:84893923、84893924、84893925转0。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网接入方式切换操作示意图

                                信息中心

                             2015年6月10日

校园网接入方式切换操作示意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