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副院长汤克明一行到信息化技术中心调研

时间:2018-09-27作者:net   编辑:审核:阅读:832

9月20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副院长汤克明一行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调研,副校长黄志球出席调研会,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副处长徐锋陪同了调研。

黄志球对汤克明一行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当前形势下,我校在信息化统筹管理、信息化教学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以及信息化技术中心去年10月份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和2019年录播大厅建设计划。汤克明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学习南航信息化在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和资源共享方面的经验。

会上,袁家斌详细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发展历程、信息化组织机构、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和工信部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初步设计工作。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教育信息化2.0和智慧校园总体框架背景下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标准和数据资产管理,业务流程优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汤克明一行参观了信息化技术中心综合服务大厅、数据中心、资源制作中心、计算机实验室以及在建的高性能计算中心。

信息化技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