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时间:2018-12-2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689

网络教学平台(eol.nuaa.edu.cn)以“课程教学”为核心,支持课程长期滚动建设以及教学资源的积累与共享,支持教与学过程跟踪统计,实现教学过程与评价展示相结合。为教师提供了强大的在线备课工具和网络施教环境,并提供了充分的师生互动功能,极大拓宽了课程教学空间。

该平台主要包括课程基础信息、课程教学内容、课程互动答疑、教学评价与评测、课程组织与管理、辅助教学工具等6个子系统。其特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注重国内教学管理模式和教学过程的实施特点以及师生操作习惯;

(2)支持多种教学管理模式,既可用于网络辅助课堂教学,又可用于网络学院远程教学;

(3)适应多校区共同教学,支持师生课后教学活动;

(4)支持课程长期建设,突出课程资源滚动积累和共享,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5)与精品课程申报子系统紧密融合:教师可以将以前申报的精品课程素材引入到当前课程教学,也可将当前课程教学内容用于精品课程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