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9-04-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040

4月3日上午,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费庆国一行6人来到我校信息化处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副处长徐锋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袁家斌首先对东南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南航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发展做了简要介绍。费庆国表示,能来南航进行调研非常感谢,他结合东大近年来的信息化发展需求,对东大的信息化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

徐锋围绕南航信息化顶层设计、体制机制建设、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电子校务以及网络安全建设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就两所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和运维思路,信息化服务应用开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IPv6部署和应用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袁家斌说,东大和南航都是全国最早一批开展信息化建设的高校,作为以工科见长的高校,两所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和存在问题相似度很高,随着网络强国、互联网+教育,以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国家战略的部署,师生对智慧校园的需求和期许越来越高,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推进高校信息化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