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南航天目湖校区网络规划与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8-2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883

8月1日下午,信息化处在溧阳召开南航天目湖校区网络规划与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网络中心主任刘建峰、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倪晓军、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袁泉、南京体育学院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网络信息部主任周凯,以及信息化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参与评审。评审会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刘勇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网络规划与实施方案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基本情况。

接着,溧阳电信及设备厂家向评审专家详细汇报了天目湖校区网络规划与实施技术方案。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与方案汇报,从方案的规范性、安全性、IPv6扩展等技术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细致的可行性意见及建议。信息化处将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快推动天目湖校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天目湖校区能按期顺利投入使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