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召开工信部“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校银合作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时间:2020-10-2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80

1015日,工信部“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校银合作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20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华峰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王道胜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袁泉,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关东海信息化处处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叶海波5名专家对信息化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介绍了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目的和相关要求。他表示,中期检查有利于推动信息化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及时发现项目施工中的问题,规避建设风险,提高建设质量。此次接受中期检查的项目共计31项,其中工信部“十三五”信息化专项19项,校银合作项目12项。

教学科研板块和管理服务板块的项目负责人先后围绕项目概况项目进展建设成效新旧系统对比下一步工作重点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问。专家们按照项目设计、建设、成效、集成、运维五项中期检查指标体系对每个项目进行认真评议,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全面检查了工信部“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校银合作各项目的执行情况,梳理了项目的重要进展和成果,发现个别项目存在的问题,如进度缓慢、阶段成果不明确等,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整改、梳理,推动各项目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