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2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70

   为持续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深入了解学生最迫切的需求,更好地为学生开展信息化服务,20201023日,信息化处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5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级新生信息化座谈会。信息化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5个学院的182020级本、研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会前信息化处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将军路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和弱电机房,通过实地讲解让学生们对机房、服务器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加具体了解信息化处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刘勇围绕机构设置、信息化基础设施、公共支撑平台和应用系统建设等4个方面结合学生在校实际使用场景介绍了南航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

随后,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信息化使用感受和意见建议积极发言。一卡通、人脸识别、校园无线网、校园云盘等信息化设施设备给校园生活带来明显便利,对信息化处为学生提供越来越好的学习生活平台表示感谢。也反映了“南航”App不能查询课表、无线网络使用不顺畅、移动运营商网络覆盖不全等问题,信息处对反映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2020级新生座谈会是信息化处“校园信息化走进师生”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是信息化处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是走入师生、深入了解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学校业务管理和服务师生的堵点、难点和痛点,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