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0-10-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07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李兰友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刘勇副处长接待了李兰友副主任一行,系统资源部何安元同志参与会议。

刘勇副处长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对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中心李兰友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发展情况与智慧校园建设现状。

李兰友副主任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组织架构以及现有部分系统建设情况,阐述了此次来访的目的。

刘勇副处长根据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来访目的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思路,双方还就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参观将军路校区中心机房。

会议最后,李兰友副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