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校园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协调会

时间:2020-11-1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893

为推进校园5G建设,提升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范围,近日,信息化处组织召开了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协调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颜萌、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宋军、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周思军以及南京电信、南京移动、南京联通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为提升校园网访问速度和移动通信使用体验,信息化处决定开展“四大提速工程”行动,其中实施移动访问提速工程是主要内容之一。会上,南京电信、南京移动、南京联通分别汇报了校园5G建设的方案,以及针对校园内现有移动通信覆盖盲区的信号增强方案。会议指出,各运营商校园5G建设及移动通信信号扩容方案,应该既能满足师生使用需求,同时必须降低对师生学习、生活和现有环境的影响。各运营商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规范施工过程,做好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工作。

下一步,信息化处将继续联合各运营商推动校园5G和移动通信盲区信号增强建设,满足师生各类信息化应用需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