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0-11-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881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廖信海副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处刘勇副处长接待了廖信海副主任一行,网络与安全部主任钱鑫、系统资源部主任何安元、综合技术服务部主任沈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勇主持。

 刘勇首先对廖信海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机构设置、信息化基础设施、公共支撑平台和应用系统建设等4个方面介绍了南航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网、光改与云建设平台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最后,廖信海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够保持长期沟通交流,与我校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信息化工作。

 座谈结束后,廖信海一行参观了明故宫校区,实地了解光网络改造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