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0-11-27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69

112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武汉纺织大学等5所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吴小平副主任、中国地质大学李振华副主任、武汉理工大学何汉青副主任等一行1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刘勇对各兄弟院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重点介绍了弱电管网规划建设、接入光网络GPON校园应用规划与建设、高速无线网络WIFI6结合GPON网络建设与优化的详细方案。

随后,双方就校园网顶层设计、校园网管工程协调模式、接入网络无源光网改造、弱电机房、数据中心机房的环境改造与优化、无线网络优化与运维等进行了重点交流。

调研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校在信息化管理、校园网建设等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将军路校区校园数据中心、多媒体教室及光网覆盖区域等,现场体验了校园新建高速无线网络等应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