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12-0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735

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快捷地接入互联网络,有效促进我校与全球高校之间的互访和交流,为师生学习考察、留学深造、科研合作等提供更为开放、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学校开通了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

eduroam(education roaming)是专为科研和教育机构提供的全球跨域无线漫游认证服务,现已覆盖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和教育机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eduroam联盟的机构成员可使用本机构提供的账号,在全球联盟机构内实现无线网络访问无障碍漫游。

我校师生可在联盟成员覆盖区域内,搜索无线信号“eduroam”,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我校的用户名格式为“个人工号/学号@nuaa.edu.cn”,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认证成功后即可免费使用网络。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如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信息化处,联系电话:025-84890123。

附件:eduroam使用指南.doc


                                          信息化处

 2020年12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