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校数据平台提供可视化 数据大屏展示页面制作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12-1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476

各单位: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现已有18个系统数据集成到校数据中心,校数据中心积累的各类业务数据日益丰富,已具备了建设学校综合应用和大数据决策等系统基础。今年建成的数据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图形化手段,可用于统计和展示各维度数据。为了方便各部门统计展示各类业务数据,辅助部门决策,即日起,学校对已对接校数据中心的部门提供数据类大屏展示页面制作服务,有意向的部门可通过智慧门户申请。

联 系 人:何安元

联系电话:13851933657


 信息化处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

申请流程

第一步:各部门信息化联络员浏览器登录智慧门户(i.nuaa.edu.cn),搜索“可视化数据展示制作申请”,发起申请流程。



第二步:按照需求选择展现方式,展现方式包括大屏和表单图表两类。




第三步:描述展示效果,依次列出需要进行展示的数据名称和使用到的数据字段名称等。



第四步:如果参考模板不能符合要求,也可以绘制展示效果草图,进行附件上传。


第五步:上传成功后,信息化处进行审核和制作。制作完成后,可以根据需求授权给相关领导、人员进行查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