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公示

时间:2021-03-04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198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试行)》(校资字〔201913号)的相关要求,组织专家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进行了论证,明确具体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现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4日至2021310日(7天)。若对收费标准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进行反馈。

联系人:刘佳、肖静

联系方式:52118178hpc@nuaa.edu.cn

 

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134

附表一: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注:

1、平台CPU节点CPU型号:Intel Xeon Cascade Lake Gold 62482.5G,20C);

2、每个CPU节点包含2颗CPU,共计40个CPU核

3、平台GPU节点GPU型号:NVIDIA Tesla V100;

4、每个GPU节点包含4个GPU卡或8个GPU卡,分别为“4卡机”“8卡机”;

5、收费标准中的“核”是指CPU核,“卡”是指GPU卡;

6、使用模式

1)共享模式:用户将作业提交到队列参与公共排队;

2)独占模式:用户租用某些计算节点以独占方式使用,用户可以自主使用其租用的计算节点而无需排队等待;

附表二:校内用户收费项目成本构成

  

注:

1、高性能计算平台成本主要包括电费、劳务费和材料费,三者比例约为7:3:1。

2、校外用户参见收费标准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