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学校统一预约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1-06-1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472

各单位:

为了减轻各单位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压力,方便师生网上办理预约服务,提升场地资源使用效率,信息化处在南航智慧门户(i.nuaa.edu.cn)和“i·南航”App上线了统一预约平台,即日起开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体育场所、会议室、报告厅等场地的网上预约与使用管理。

二、主要功能

1.支持各单位将原来线下人工管理场地的模式转为线上预约模式,并可根据各单位需要定制审批流程和管理后台;

2.方便师生在统一的校级平台上预约全校体育场所、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资源,减少师生跑腿现象,降低沟通成本。

三、使用方法

登录南航智慧门户或“i·南航”App,选择或搜索“统一预约平台”,进入场地预约。

四、注意事项

1.如需将本单位负责的公共场地纳入统一预约平台,请登录南航智慧门户或“i·南航”App,搜索“会议室资源上线”,进入上线申请流程;

2.信息化处提供平台技术支持,场地的管理及预约规则由场地所在单位负责;

3.欢迎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联系人:冯莉 联系电话:52118178




信息化处

2021年6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