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服务热线:(025) 84890123 转 0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

时间:2021-07-0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089

630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会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两校区会场同时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刘佳主持学习会。

会上,信息化处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刘勇作了题为《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三个方面阐释了“微腐败”的特点和危害性,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从自我做起,坚守廉洁之心,杜绝“微腐败”。随后,副处长王兴虎以“为什么要回顾总结深刻变革”、“发生了哪些深刻变革”和“如何理解深刻变革”为主要内容讲授了《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专题党课,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就,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

结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刘佳、王嘉丰和尹培培分别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校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实施办法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师德规范,知准则,守底线。

支部书记袁家斌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要求,勿以廉小而不为,勿以贪小而为之,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他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大家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上还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

 


分享: